我默默喜欢的太太(二)

无排名,个人取向谢谢
()里的是按CP占文章比例排,不是所有,就是出现较明显多的【大概吧,我按标签算的(〃'▽'〃)】

Je  (糖珍,锡珍,围巾,旻珍,all珍,果珍)

短篇,随笔都好好看

PB  (糖珍,果珍)

糖珍的《Angst.焦虑》+番外,超好看啊啊啊啊啊,《THIEF》连载,很经典啊,第一次看见的题材 附微博粮仓

谷惟熹  (果珍,糖珍)

短篇,无赖又霸道的猫,好甜啊

whyyyyyyoyo.  (围巾,果珍)

中篇连载较多,围巾的泰国爱情故事很经典啦,最近的《如果人生是和你一起虚度时光》超好看     微博粮仓

白白鸡  (围巾,果珍,糖珍,旻珍,南硕,all珍,锡珍)

短篇多,围巾的《不碰会死》题材好有趣啊,给你宇宙系列看得我想谈恋爱

人生乏味   (围巾,all珍,南硕)

短篇,围巾《NOW,KISS》一直在等呀,喜爱围巾的不能错过

子哼哼   (围巾)

短篇较多,围巾写手,《物种不同,也要结婚》真的太可爱了

鱼里[微博:金硕珍的双下巴]   (南硕,围巾,all珍)

连载文,神仙写手啊,表白。附微博上的粮仓

NextToYou  (果珍,糖珍)

中篇,果珍的《The good side》 互相取暖的两个人

木支  (果珍,糖珍,围巾)

长篇较多,果珍蜜桃成熟时里,ABO难得一见的B珍啊

他吃了他  (果珍,all珍,围巾,糖珍)

人间喜剧很经典啦,没完结还在等

AS·CYW  (all珍,糖珍,围巾,果珍)

短篇,都是肉啦(坏笑,肉质肥美香艳

天川焰  (南硕,围巾,all珍,糖珍)

老师很多人听过了吧,《王座》一定要看啊啊啊啊啊   微博粮仓

鲸鱼又又  (南硕)

短篇,笔下的南硕让人难忘啊,《初雪》虐的我心肝疼

N   (糖珍,all珍,果珍)

长短篇,N大啊啊啊啊啊啊,造谣文我的最爱之一啊啊啊啊啊(是的我的爱很贪心),糖珍火起来啊啊啊

一只宅的自我修养    (围巾)

长短篇,围巾写手,《恃宠而骄》《完美情人》啊啊啊啊啊啊,就喜欢看阿珍被宠上天啊啊啊啊啊

_抱着小熊睡觉的兔子   (围巾,果珍)

长短篇,果珍的《只有我不行的恋爱》,里面的果真的理想型啊啊啊啊啊啊啊


……(三)在未来

评论(6)
热度(1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巧克力抹茶布朗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